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海子:來到南方的海邊  在森林中靜靜航行,在傳說的黑翅膀下靜靜航行,我看見了黃昏的河灣  母親捧著水走過黃昏的風圈,愛人越縮越小,只能放進心里  一群牧羊人在羊群山蒼涼的掩映下想起了南方和雨  山巒像清秀的漁夫撒滿江面,島嶼像鳥的手指在夜里啜飲大海  南方,許多聲音,許多聲音  九個巨大的金屬坐在海岸上,你的城市沉下一塊又一塊紫丁香  我追過橋去,一批石人石馬等我靜靜退出  牛角號伴著我度過陣陣抽搐的夜晚,關起木柵,把黃昏和牛放滿一地  舞的人群消融得像一幅疲憊的臉,在櫻花樹下揀起你的月亮,你的風風雨雨  用一只腿跳著離開干涸的河床  揭開一層層泥沙,骨骼迎風而立  在必要的時刻,南方的河流,你的頭發流泄那么多不可缺少的愛  男人累了,你讓懷中孩子快快長大吧,日子長著呢  火堆閃爍,仿佛原野用膝蓋走路,云朵閃爍,仿佛天空用眼睛飛翔  在旱季到來之前快把孩子養大成人,即使他離我而去  我也能筑起圖案:筆直的魚,一叢叢手指讓海彎曲地折斷  甚至牛望著星星墜進(www.lz13.cn)海里,愛人飛上天  在粗砂的碗上,在冬天的腳下,讓村莊抱著我睡去  我拉扯著太陽和你們  來到海邊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樹根之河 海子:舞 海子:父親分頁:123

楊瑩:出嫁  一個蝴蝶翩翩地飛  飛到一個少女的書桌上,變成了詩  少女十八次地變,變成了一枝花  被插進了一個男孩的小瓶  從五月到十月走不完的鵲路  一夜間讀盡了李清照的“綠肥紅瘦”  這是賈平凹先生在參加我的婚禮時,隨手寫下的一首小詩。“從五月到十月走不完的鵲路”,是說我和何毅從五月到十月結不完的婚。說來話長。  曾有個朋友告訴我:“詩是扯淡,活著才最為重要。”還有位看過我的詩后盯著我說:“你需要戀愛,需要結婚!”我一直想著他們的話。  去年冬天時,一位詩友在來信中說:“我疑心你是丟了。”我回信告訴他:“我在戀愛,打算做窩。”他竟又驚奇又欣喜:“什么時候呢?”我告訴他大約在五月。但是怎么會有那么多諸如房子、家具、人民幣等等一大堆的事呢。于是,我們的婚期六月六、七月七地直拖到了十月。  大約每個人都曾想有一個相對特別的婚禮吧,我也如此。是的,我想有一個悄悄走進小屋的或一陣炮聲過后直奔車站尋夢而去的二人婚禮。  一天天地在外面跑,家的概念已淡泊如水。人類結婚、養女,然后大哭一場把愛女送走,便使得父母們不想“隨便”地送走長大的女兒,我的父母也不例外。除了詩歌和知情的幾個同事,我和我的先生何毅沒有什么介紹人,于是,我們都在西安的父母大人雙方,決定見一次面。雙方“首腦”會晤結果是――有雙方父母參加的鄭重的無疑是一件大事來辦的傳統式的婚禮。出于同一種心理,我們倆沒有說出我們心里的想法。  離出嫁的日子越來越近時,家的概念突然一一回到我的眼前。每日,我一下班就匆匆忙忙往家趕,因為我越來越明顯地感覺自己正在向一些東西告別,所以我忽然間想與我的家人多待一待。怎么父親這幾日也總是早早回家,進門先看看我回來了沒有,而他并不是要對我說什么。母親告訴我說,父親這幾日晚上睡以前總向她說起我小時的一些事情。一天晚飯時,我向家人宣布了我對他們的要求:不準掉眼淚。我說:“你們看人家西方人結婚時,都是手持鮮花,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緩緩走出教堂……這本來就是喜事嘛!”  在結婚禮服上,我時常想起西方人的“潔白”,于是,我去一家老店訂做了一套合體的三件套白呢細格西裝。一切就緒,就等著那個日子的到來。  到了出嫁前一天的晚上,四十年代的姨母問我是否要“開臉”——就是為除去臉上的孩子氣而拔去臉上的汗毛。“開!”我一心只渴盼能使足挨著地還以為在天上的“小傻瓜”能從此“成人”。母親不知從什么地方變戲法似地,取出了一件件多是紅色的上面多有“喜喜”字的東西,擺滿了床、地板、桌子和沙發。我問她什么時候搞來。她只是笑著,我一陣陣激動,只是說:“太多了!太多了!”眼睛濕潤,直感覺母愛對我太大方,大方得幾乎有點廉價了。母親,你怎么不自私一點,怎不仔細想想女兒這些年來對您盡了哪些義務呢?她不過只是為了自己心中所思的今更明改的追求而亂成精,使您白白為她消耗了自己,又因她您多了多少精神和經濟上的負擔和憂愁,讓您操了多少心白了您多少根黑發呵!想起那年我裝著鬧自殺,躲到了農村的同學家里玩了三天才回來,害得您住進了醫院……那么多那么多的錯事、壞事,您怎么就不記一點在心里呢?呵,娘呵,您那份份厚愛,以及今天這份份厚禮,為兒的怎承受得起呵!對此,我只能喊:“我不要!我不要!”跳門而出。  終于要出門了。一看鏡子里的新娘,哇!花媳婦一個也!紅裙、紅鞋、紅花、粉面。我的那套可愛的白呢西裝呢?在箱子里。昨日有朋友來看嫁前的新娘,硬逼我又去服裝大廈買了套紅呢子裙,說這樣“喜慶”。幾天來,我一直說家人太俗氣,他們也一直在追求著“喜慶”,我還一直為他們存有如此落后的思想而傷心,而這時,我才完全明白了西方的“白”和東方的“紅”。是的,他們西方人感覺白的“純潔”,而我們中國人又感覺紅的“喜慶”,我想起了以前有兩個過路的外國人,碰到了一對中國男女正在舉行(www.lz13.cn)婚禮,他們舉起相機,大拍特拍那對新婚夫婦,并以能與打扮艷麗的新娘合影為榮。想到此,我棄白著紅。我想,也許這就是民族色彩吧。這樣,我便給我的婚禮微微添加了一些民族色彩。皆大歡喜。  鞭炮聲起。我感到我的這個時刻既幸福又莊嚴。“媽媽,爸爸,我走了……”怎么,大家臉上的表情都笑得那樣不自然。我本想幽默地說一聲:“諸位,送本小姐出嫁!”怎奈就是說不出口,我沉浸在自己迷離恍惚的情緒之中,也許已沉進了往事里,也許已是喜極而泣,那種惆悵也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事先怎么料不到感情在這個時刻會變得如此復雜,復雜得讓自己難以掌握。麻麻木木地聽著別人的指揮,“過來”、“過去”。賈平凹、景平、張月賡等幾位先生問我:“怎么今日這樣拘謹,一掃平日風采啊?”那么,我在這里就算作答了。  晚上,送走了所有的客人回來,坐于小屋之中,才真真切切地感覺到了,自己已身為人妻。今天不是“過家家”。從今天起我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一直想把自己藏起來總感覺藏不住似的,這下倒會永遠藏住了。漂泊了20幾年了,終于有了自己的小窩,從此可以隨心,想怎樣就怎樣,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沒有約束,有話可以說,不必強忍。  第二天,我便回了娘家,也許是想看看今日與昨日有什么兩樣,也許是去追求一種心理上的平衡。  自己有了小窩,想從此便會徹底有一個“家”的概念吧。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我的“第一位文學老師” 楊瑩:E時代的書信情結分頁:123

請不要對生命圍觀  文/覃艷霄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今天看到網絡的一條新聞。一個男人,自殺身亡。還錄制了全程。前天也看到一個頭條。大四女生在母親面前跳樓自殺身亡。今天和財務外出,二十出頭的財務。突然說,我不想活了。我不知道她遇到了什么。但是我只聽見她不想活背后的寂寞和困惑。你們想活嗎。  我也不想活過,戀愛爭吵時,我不想活。戀愛分手時,我也不想活。遇到經濟的壓力,家庭壓力時,我也不想活。兒子七個月檢查出癌癥,真的她媽正好,可以有不想活正當理由。找不到自己,自己和自己有沖突。不知道如何選擇。更不想活。這就是我,一個曾經不想活的我。  今天我能活到現在。一定感謝兒子的事。在廣西醫科大。預約手術或者住院。都要半個月。甚至一個月。除非。你真的要死了。可見那里多少想活的人。在那里等待為了活下來的機會。從兒子手術到化療。再到把他治療好。我終于知道活是那么的好。  廣西醫科大醫院。腫瘤兒科。你會看到孩子們一雙雙可愛的小手。扎著很多針。你也會看到大人臉上憂愁。甚至聽到大人不斷問醫生。孩子打了化療會不會好。會好。是嗎。我也曾經那么問過。有點自欺欺人。也是在安慰自己吧。孩子們并不知道她們可能走到盡頭了。  除了痛心自己和孩子外。我看到更多痛心的畫面。一對河南的夫婦。已經五十多歲。我第一次見到她們,真的像乞丐的感覺。叔叔頭發幾乎全白。瘦骨嶙峋。她們是帶四歲的孫女來做腫瘤手術,脖子連接到下巴這里長了個瘤。很大。像廣西很大很長品種的芒果。并且纏繞在脖子上。去過上海。北京。浙江。傾家蕩產后。孩子的父親們放棄治療。而作為爺爺奶奶的他們沒有放棄。乞討。拿到點錢繼續治療。這些大城市的醫院。沒有接收這個孩子。因為腫瘤連接的神經太多,很危險。  他們是在廣告上。看到了廣西的醫科大醫院。慕名而來。后來院方。免除她的治療費用。通過媒體的力量。給孩子做了手術。有一點后遺癥。但是孩子活了。  記得那個孩子要出院時。我兒子正被告知。化驗結果是惡性。我和很多人一樣,不能接受這是真的。那時兒子的病床。和他們的很近。這個年邁的叔叔。似乎看到了我悲傷。拿出一本腫瘤的書。告訴我沒事的,會好的。但是那時我覺得好空白,想去相信沒事,但很多癌癥沒有幸免一死的。讓我如何去相信,會沒事。  我真的想過死。抱著孩子一起死。可是他那么可愛。我怎么舍得。化療了兩次。我放棄過化療。孩子受不了。同時我們也沒錢了。當我決定放棄化療時。我終于振作了。我只是抱著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是無限希望。到處打聽中藥。看書。打果汁。馬鈴薯汁。一點點喂他。那時吃中藥。他才八個月。我沒有灌他吃藥。慢慢哄的。因為我知道。假如灌,他會變成,習慣性嘔吐……就這樣。過去四年了。兒子很帥了現在。我一次次說我故事,不是想說我有多苦。而是想告訴你們。當你們不想活時。其實有多少人。為了能活下去,多苦都愿意付出。為了讓親人能活下去。家人多苦也都愿意。  聽說這樣一句話。是一個母親說的。假如你死都不怕。干嘛不敢看看,即使糟糕。看看明天會不會比死更糟糕。請不要對生命圍觀……你活著。好好的活著,是很多人。好好活的基礎。不就是沒人愛嘛。不就是錢少點嘛。可是我們沒有病痛的折磨。這已經恩賜。 人生最大的捷徑,是用時間和生命閱讀一流的書 十跪父母恩,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分頁:123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s88eg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